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激情后,他把女友推下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5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五六年的恋情,因女友的变心而告终。面对去意已决的女友,他选择了死亡,但他要她殉葬。于是,他将她硬拉上摩托车,向桥栏杆撞去,见没有受伤,她又抱着她跨过桥栏杆,纵身跳进湍急的河流……

  风雨六年爱情路1998年,19岁的南通青年王爱冬中学毕业了。没考上大学的他考了驾照在该市开上了出租车,他的出租车常常停在北洋桥下等客。北洋桥的北边有一所卫校,本
文的女主角朱冬丽就在那所卫校上学。王爱冬经常可以看到一个长发披肩,清纯可爱的女孩从他的车前经过,他也会不由自主多看几眼。渐渐地两人熟悉了,彼此对对方也都有好感。朱冬丽当年17岁。很快,她就毕业了,一时找不到工作,就在一家饭店当服务员,上下班都由王爱冬接送,两人也由此确立了恋爱关系。一个多月后朱住到王家,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小两口日子过得甜甜美美的,却遭到了朱冬丽父母的反对。女方父母以两家相隔太远为由,企图拆散两人,他们到王家将女儿硬拉了回去。没多久,朱冬丽便挣脱了父母,又回到了王爱冬的身边。父母看看两人的感情已到了这种地步,也只能作罢。这一来,两人整整相爱了6年。

  失恋突然降临今年3月8日,朱冬丽说要回去帮舅舅看店,下午便回了娘家。第二天,当王爱冬拨打朱冬丽手机时,朱的手机关机了。深爱着对方的王爱冬天天打电话,可朱冬丽却天天关机,王爱冬越来越感觉朱冬丽有了外心。3月13日晚7时许,王爱冬突然连续接到朱冬丽的4条短消信,意思是决定分手。看完这些信息后,王爱冬备感意外。他怎么也想不通女友为何突然要离开他。就在此时,手机又传来一条信息:“我在家里”。王爱冬急忙拨通了电话,真诚地向朱冬丽表示他很爱她,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请求朱冬丽回到他的身边。朱冬丽一直保持沉默,末了,她冷冷地说了一句:“我要睡了,明天我过去再说”。

  最后一夜并不美丽3月14日中午11点半,朱冬丽来到市区。王爱冬用这最后一点时间不停地劝她,希望她能回心转意。然而朱冬丽去意已决。直到下午5点多钟,也许是出于对王爱冬的同情与补偿,也许是为了想给6年的恋情画上个完满的句号,朱冬丽同意和王爱冬再呆一夜。然而,这一夜并不美丽。当晚十点多钟,有个男人打电话给朱冬丽,王爱冬立即把手机抢了过去,问对方是谁,对方称是朱冬丽的男友。他说自己知道王爱冬与朱冬丽的事,并答应王爱冬第二天早上过来把三人的事说说清楚。当晚,王爱冬趁这最后一夜发泄了他的感情,然而朱冬丽却一点都没有激情。据朱冬丽讲,她是想用这最后一夜补偿王爱冬。但事实证明,朱冬丽想错了。因为爱,王爱冬丧失了自我,丧失了理智。

  彻底失望后他要她一起死第二天上午,朱冬丽要回家了。王爱冬骑上摩托车追上去,他说想再送她一次。在路上,朱冬丽的新男友再次打来电话,看着朱柔情蜜意的样子,王爱冬彻底绝望了。在王爱冬的询问笔录上,记者看到了这样一段话:“我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别想得到,要死也要死在一起”。就这样,王爱冬加足油门,向附近一座桥的栏杆上撞去。一次没撞伤,王又把朱摁到车后座,再次向栏杆撞去。遗憾的是,这一次车子被撞坏了,两人还是没有事。此时的他已经失去了理智,王爱冬交待说当时自己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带着朱冬丽一起死!车子已经撞坏,王索性抱起朱冬丽把她放在桥栏上,然后自己也爬了上去。虽然朱冬丽死命抓着栏杆不放,但王爱冬还是用力将她的手掰开,不顾一切地把她推了下去,随后自己也跳了下去……王爱冬并没有如愿。附近的群众听到朱冬丽的呼救都赶了过来,把他们救上岸。两人被随即赶来的民警带上了警车。近日,通州市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王爱冬有期徒刑二年。通讯员 浩剑 瞿键 金陵晚报记者 王海峰(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