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遭敲诈报案遇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52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杨伟 记者 吕蔚)修理店老板在被敲诈了两次后,忍无可忍终于报案。不料在派出所巧遇其中一名嫌犯。原来他因犯其他事刚刚被抓。目前,歹徒赵继叶、马明才被秦淮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赵继叶、马明才来自安徽农村,觉得在宁打工不易,便商量着搞点“大买卖”。他俩发现城南某修理店老板王某比较怕事,于是决定找他下手。今年6月22日晚上,两人晚上闯入
该修理店内,凶狠地对王老板讲:“快把钱交出来,否则,不仅打得你住院,还叫弟兄把你店给砸了。”王老板吓得交出了500元钱。

  没隔几天,两人再次来到王老板店内,向其要钱,王老板在威胁之下又给了500元钱。这次赵继叶、马明才还猖狂地对王老板讲:“我们是黑社会老大,你交了保护费,我们会保护你的。”王老板事后将此事告诉了妻子,妻子劝他报警。于是王老板在第二天去派出所报案。

  在派出所报案后,王老板刚出门,就看见几个民警押着一个人进了派出所。王老板一看,正是抢他钱的赵继叶。赵继叶一见王老板,吓得瘫倒在地。原来赵继叶在抢了王老板之后,与马明才分手。他觉得这点钱不够花,于是想出了将损坏的手机放在路边,等车子开过来,谎称手机被车轧坏,而向司机索赔的把戏。不料司机不吃这一套,立刻报警。赵继叶因涉嫌敲诈勒索(未遂)被抓进派出所,不料又遇上了王老板。没几天,马明才也被警方抓获。

  (编辑 恒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