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垃圾成小山杂草比人高仓安西路脏乱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0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路两边垃圾堆得像小山,还引来野狗在内觅食。长期弃置不用的破房子内杂草长得比人都高,甚至成了“露天厕所”。昨日记者在仓安西路城角街至友谊大街段看到了这样的情景。

  垃圾大多堆放在临街建筑之间,其中一个较大的垃圾堆就堆在振四街居委会旁边。这个垃圾堆有十几米长,2米多高,占去半条街道。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混在一块,从旁经过时
臭气扑鼻,两只狗还在垃圾堆内不停地翻腾。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里本来不是垃圾堆,起初有人往这儿堆了建筑垃圾也没人管,大伙就都学着往这儿倒了。但垃圾堆在那儿实在不妥,堵了出村路不说,在仓安路经过的车都能看见。这种情况有一年多了。在沿仓安路西行过程中,记者在路旁的临街建筑边至少看到了3堆类似的垃圾。

  在双星专卖店对过一片废弃已久的建筑物内,杂草已经长到一人多高,甚至还成了某些人的“厕所”。据介绍,这片建筑物本已准备拆除,但拆到一半工程就停止了,以致里面杂草丛生。

  路面的卫生状况也明显比其他路段要差,塑料袋、果皮、纸屑等物混杂在绿化带内。而占道经营的修理厂和小摊贩也有很多,远远望去整条路显得非常脏乱。附近居民说,这里环境之所以不好,一是路边没有垃圾桶,二是路边店铺多。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治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