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余太阳能热水器同时遭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01 石家庄日报

  分析可能是商户间矛盾所致

  本报讯 昨日,东方城的业主反映,小区内有两栋楼楼顶安装的太阳能热水器被破坏,导致业主利益受损,并向小区物业管理提出了质疑。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东方城小区,发现此小区还有几栋楼在装修,小区道路两旁摆满了
众多品牌的太阳能热水器。涉及此事的是11号楼和21号楼,流到楼下的水已结成冰。21号楼的一位业主说:“12月15日上午,我们家给热水器上水,怎么也上不满,邻居家也是这种情况,大家才爬上楼顶仔细查看,原来回水管的接头处被人剪断了,金属接头也没了踪影。我们小区共有37个热水器遭到了同样的命运,大家怀疑有人夜间故意破坏。我们小区里非常乱,推销人员随便进,物业也不约束,那些卖热水器的人都有嫌疑。”随后业主就告诉了物业公司,并向宋营派出所报了案。

  物业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每个楼都有到楼顶的口,之所以留着就是为了方便业主。当日接到业主反映后,他们就连夜把所有楼上的出口安装了铁门,并加了锁,发给业主钥匙,保护大家的利益。他说:“热水器回水管的接口值不了几个钱,我们分析不会是剪了去卖,很有可能是热水器经销商之间在闹矛盾。我们一向严格要求这些推销热水器的单位,有相关证件才允许进驻,这也是为方便业主。现在确实显得有些乱,我们决定要对他们进行整顿,让他们搬到小区外边去。”

  宋营派出所齐警官介绍,12月15日,他当时正在东方城张贴告示,几个业主就到物业反映情况了,他接警后马上就展开了调查,发现21号楼全部热水器都遭破坏,共有27个,11号楼大概有10余个被毁。他说:“因为东方城是个新小区,设备还不健全,出入小区的人员比较多,平时就是我们关注的地点。通过对现场的勘察,我们初步分析有两种可能性,一是有人为了敛财,一是热水器品牌之间互相报复,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