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丰一醉汉驾婚车连撞9名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0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12月19日下午,汕尾海丰县海城镇一名姓吴的司机在朋友的结婚酒宴上喝多了一点酒后,驾驶一辆接送人员的婚礼花车连撞了9名路人后被群众抓住,事故致一人当场死亡,多人重伤被送到医院抢救治疗。

  据介绍,惨剧从当天下午3时左右开始,司机吴某参加完朋友的婚宴后,开着用于接送参加婚礼人员、扎着婚礼花带的面包车,在海丰县海城镇的城东小学路段撞倒一个驾驶摩托
车的路人后,开车逃逸到海丽大道礼堂门口前,又撞到一辆面包车。随后吴某继续驾车逃逸,逃至该镇东门头又撞伤了两名妇女,继而转入当地的一条步行街又撞伤一名路人。接连肇事的吴某仍没有停车,在该镇老东头他又撞到了一家三口,其中一个是才8个月大的婴儿。吴某继续前行,行至赤岸大桥又撞到一名路人。最后在该镇的后林村,吴某又撞到了当地的一名村民,致使该村民当场死亡。这时,由于车子受损,吴某只好弃车逃逸,但被附近目击的群众抓获。

  据当地村民介绍,抓获吴某时,他身上的酒气很大,整个人都有点神志不清。有人认出,肇事司机吴某是该镇可塘村人。

  据了解,该次醉酒驾车撞人事件,前后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除一人当场死亡外,共有多名路人受伤,其中多人重伤后被送到医院抢救治疗。

  据海丰县交警大队的吴队长表示,交警部门正在勘察事故现场,他还表示,由于司机喝的酒太多,而且在事故中也受了点伤,已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汕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