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财大教授坠楼身亡 同部门女教师遭刀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2:50 现代快报

  同部门一女教师亦遭刀捅,警方已介入此案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南京财经大学校区内,一位四十多岁的男教授从该校综合楼五楼坠下身亡,而与该教授同一部门的女教师也被刀刺伤,后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事件的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据目击者陈同学介绍,当天下午1点钟左右,她散步走至该校综合楼附近时,突然一个黑影从身边坠下,她以为是楼上有人往下摔东西,便跳着赶紧躲闪,此时,只听身后传来“嘭”的一声重重的闷响,声音出奇的大。等她回头看时才发现,躺在她身后地上的竟是一个人。

  此时正在加班的几个老师发现,摔在地上的人竟是学校外事办的金主任。

  几分钟后,一个浑身鲜血的女子从该楼一楼大厅电梯内走了出来,女子一边喊救命,一边艰难地往外挪动身体。据了解,伤者是5楼外事办的工作人员,她说,刚才有人用刀从其背后将其捅伤。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