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教师涉嫌猥亵20余名女生被家长集体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39 南方都市报

  新兴县天堂镇五二小学英语教师林某涉嫌猥亵多名女生被家长集体投诉,昨日(12月21日)该镇教育主管单位有关人士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此事,并已责令涉嫌老师林某如实写出事发经过,等事情调查清楚后,一定会给家长们一个答复。

  家长称逾20女生被猥亵

  据知情人士介绍,12月15日在天堂镇五二小学读五、六年纪的5名女学生家长一起来到学校,称其子女在校期间遭到该校教五、六两个班级英语的男教师林某猥亵。有家长透露,经初步了解,该老师先后猥亵女小学生达20余人。据一家长介绍,其女儿在学校期间,被林某以背书为由叫到自己宿舍动手动脚。女儿又羞又怕当场不敢声张,回家后痛哭不已。父母发现异常,苦苦追问才得知此事。

  据了解,五二小学五、六年级共有学生104名,其中女学生30多名,年龄均在11岁至13岁之间。涉嫌猥亵女学生的老师林某30多岁,未婚,今年6月刚从该镇的青塘小学调来任教,就住在学校教学楼的一楼。从事发后至今,林某已经多天没有到学校教课。

  老师辩称被学生“误解”

  昨日下午,该校校长周忠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15日接到家长的投诉后,他感到事情重大,立即向该镇镇教办反映此事。当日,镇教办派人赶到学校介入调查,并责令让林某详细写出事发经过。

  周忠军向记者表示,事发后林某称自己被女学生们“误解”了,他把女学生叫到自己宿舍背书,是为了使学生的英语成绩更好,对她们“拉拉扯扯是灵活教学”,让她们更好地用心学习而已。

  该镇镇教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事情发生后他们立即介入了调查,目前由于林某还没有将详细的事发经过写好上交,所以究竟是猥亵还是教育方法不当,暂时还没有结论。这名负责人称,对于家长们反映的情况,镇教办将进行认真调查,日后一定会给家长们一个答复。(记者陶德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