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整治”打造诗意栖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55 沈阳晚报

  8月中旬,沈阳市房产局小区住宅整治工程启动,历时3个月,于10月20日全面竣工。

  本次全市住宅小区整治工程共投资近1亿元,整治住宅区1315个,建筑面积4608万平方米。其中,重点整治住宅区共909个,完善提高住宅区406个。从绿化到整修,让全市小区旧貌换新颜。

  住宅区整治工程由各区政府统一公开招标,确定具有相应资质的专业施工队伍,并选择专业的监理公司对整治工程进行全过程监督、管理,发现质量问题及时整改。还聘请了社区委员会和居民代表为工程质量的义务监督员,对工程质量进行监督。

  整治后具备物业管理条件的住宅区,按照市场化运作模式,以公开招投标方式选聘物业管理企业,全部实行物业管理;对暂不具备物业管理条件的,明确相应的管理单位,由街道或社区负责管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