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争风吃醋惹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38 浙江在线

  两个不满18周岁的少年,为一个洗头房小姐争风吃醋大动干戈,其中一个少年的父亲赶来劝架,却被另一个少年连刺10余刀致死。昨天下午,奉化公安局抓获犯罪嫌疑人竺小斌(化名),“12·20”奉化故意杀人案仅用14小时成功告破。

  争风吃醋惹出命案

  12月19日晚,不满18周岁的奉化锦屏街道人竺小斌,来到奉化市桃源路一间洗头房,约出一位18岁左右的洗头小姐去KTV唱歌。不久,奉化少年小董也来到这间洗头房找这位小姐,得知她被竺带走后,自认正在与该小姐“交往”的小董顿时火冒三丈。

  当晚10点,小董找来一帮朋友到洗头房守候。这时,小董的一个朋友告诉他,要是打起来恐怕会把事情闹大,劝小董不要动手。但正在气头上的小董怎么也听不进去,这个朋友只好打电话给小董的父亲老董,让他来劝劝小董。

  当晚11点40分左右,竺小斌带小姐返回洗头房,经过一家网吧门口时,被小董候个正着。小董随即抄起一根棍子,朝竺小斌劈头就是一顿暴打,竺小斌一时难以招架。这时,闻讯赶到的老董连忙上前想拉开两人,一边劝一边指责两人:“小小年纪搞这些污七八糟的事情干什么?”

  竺小斌迁怒于老董,掏出一把弹簧刀,冲老董连刺10多刀后带伤趁乱逃窜。老董被送往奉化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走投无路潜返落网

  20日凌晨1时许,奉化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成立专案组,经排查,警方掌握了竺的行踪。凌晨2时许,竺在朋友尤某陪伴下到一亲戚处借了100元钱,又到溪口某医院进行头部包扎,缝了七针,没有付钱就仓皇逃走。尤某随后返回了奉化城区。

  20日下午1点左右,专案组找到了尤某。尤某透露,走投无路的竺小斌隐匿在偏僻的大堰镇。专案组迅速将信息通知大堰派出所,下午2点左右在大堰镇社家畈村抓获犯罪嫌疑人竺小斌。经初步审讯,竺小斌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竺小斌已被奉化警方刑拘。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王刚 本报驻宁波记者 胡轶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