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博士与女硕士恋爱寻刺激 约定熟人面前不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45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22日消息:张伟和林佳是一对恋人,分别在南京一所大学读博士和硕士;然而他们两人相爱将近7个月了,却从来没有在熟人面前牵过手,他们称这么做是觉得刺激。

张伟今年读博士生二年级,和林佳相爱也是他的第一次恋爱,十分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林佳是徐州人,去年考取该专业的硕士生,是一个十分清秀可爱的女孩,在她们班级甚至整个研究生院都是小有名气的美女。

两人是在去年一个晚会上相识的,随后就不自觉地坠入了爱河。但是两人相恋后却做出了异于常人的举动。他们当时约法三章,“一,在熟人面前要表现得像普通朋友一样,不能牵手,不能说亲密的言语,不要熟人知道我们在恋爱;二,在校园内走路要至少保持五米的距离,不能相互攀谈;三,要保证做到上述两点,并且不能有怨言。”

张伟笑着表示,刚开始两人实行这个计划多少有点别扭,但过了些时日就感觉到十分刺激,“就像电影里20世纪80年代那些谈恋爱的年轻人一样,又像在搞地下活动,偷偷摸摸的老怕别人发现了……”就这样,两个人神神秘秘地和大家玩起了“捉迷藏”。

 
 
 
作者:选稿:祁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