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中学生被迫跳脱衣舞 两涉案嫌疑人被潮州警方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5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无辜的在校女中学生小D,受人殴打后竟被迫当众跳脱衣舞,导致其身心健康受到极大损害,连学都不敢上了。潮州湘桥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于近日将2名涉案嫌疑人员许某洁、蔡某抓获。

  10月17日下午16时多,潮州市区某中学女生小D在其父亲的陪同下,到潮州金山派出所报案,称其于16日上午放学时在学校门口被两个“侠女”拦住叫到附近一小巷殴打后,被迫
当着多名学生的面脱光上衣跳舞,致其身体多处受伤,经医生检查需住院治疗,现在她吓得不敢回校上课了。民警一方面安慰了小D父女二人,让小D能安心疗伤,放心上学;一方面抽调精兵强将,投入了紧张的侦破工作。

  根据受害人反映,两个“侠女”曾在其所在学校就读过,好像都住在学校附近,其中一人名叫“丽洁”。民警到学校调查走访,在校方积极配合下,仔细翻阅该校近几年来的学生档案,但没有查到“丽洁”其人。民警估计“丽洁”另有其名,通过再次走访受害人及周围知情人员,终于获悉一条重要线索:“丽洁”初中上了一半就转学到福建去了。民警趁热打铁,再进行深入排查。

  不久,民警把调查目标锁定在一个叫许某洁的身上。这女孩子曾随做生意的父母转学到福建去,现没上学也无正当职业。民警设法找到许近期的相片,经受害人辨认之后,确认她就是“丽洁”。

  民警马上对许进行传讯,经审查,许交代了侮辱小D的动机。原来在案发当日上午,许的“好姐妹”蔡某约许到市区某中学门口相遇,说该校学生小D在外面乱讲她的坏话,叫许帮她将其好好教训一顿。

  11月16日晚21时多,民警根据许交代的情况,在某单位宿舍内将蔡某抓获。目前,许、蔡二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刑事拘留。

  (潮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