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圣诞魅力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6:05 天府早报

  狂欢之际,为自己量身定做一套全新单品,让你在舞会上增色不少———

  晶亮发膏

  舞会上的发型不可小视,而L’OREAL定型产品你绝对该拥有。晶亮发膏,拥有特殊哑光设计,轻松定型。还有光泽亮啫哩,瞬间塑发喷雾、劲致塑发啫哩、美致塑发喷雾,丰盈
润发摩丝,润发乳液等,另外还有倍顺润发凝露,只要一点点,即令秀发全面顺柔,特别适合晚宴造型。

  mp3太阳镜

  其实舞会上超炫的造型可用太阳镜搭配,适合的吧另类青年,最近美国Oakley公司推出一款内置音频播放器的太阳镜,这是全球第一款MP3太阳镜。256兆版本的价格为495美元,可存储120首乐曲,电池持续使用时间为6个小时,耳机在不使用

  时可以旋转到其他方向。

  圣诞老人指甲

  为自己的指甲增添的一个圣诞老人和飘着雪花的圣诞树。这些“圣诞老人指甲”全部是手绘在人造指甲片上,然后使用特殊的粘贴工艺与正常指甲结合得天衣无缝,一个多月也不会脱落。圣诞节临近,这种独具个性的“圣诞”指甲受到许多新潮女孩的喜爱。而记者还发现市内许多饰品小店还有圣诞老人装饰戒指,几块钱一个,相对于商场较贵的圣诞戒,这种可爱的小戒指不失为好选择。

  玫瑰面膜

  目前,一家来自澳大利亚的面膜专卖店悄然登陆成都,据称有多达18种多功效胶原面膜:芦荟、薰衣草、甜橙、柠檬、蕃茄、玫瑰等。

  丹堤系列面膜相对国内面膜亮盈许多,品种齐全,如选用于敏感脆弱肌肤,可用镇静安排薰衣草面膜;适合熬夜人群,可用改善肌肤晦暗无光的玫瑰面膜,可温和软化角质的蕃茄面膜,富含维C嫩白肌肤的甜橙面膜。与一些宣扬综合性护肤的神奇面膜相比,这样的面膜更受女性青睐。如果你的肌肤问题较多,建议你在这两天大敷面膜。

  三重补水

  熬夜狂欢补水最重要,除了随身携带喷雾外,你可以尝试补水较好的护肤品。O-LAY舒泉净化盈润系列包含来自温泉SPA的肌肤养份:超微细温泉矿物营养、植物萃取精华和水凝维他命群,其中超微细温泉矿物营养内含铜、镁、锌等矿物元素,与天然温泉主要矿物成分相同,开创了“三重进阶式补水”的肌肤护理新理念。全新升级的营养水润面膜作为加强深度补水滋养的护肤品,蕴含类似于天然温泉中的多种矿物成份以及双重维他命元素,附带独特的人性化眼帘设计,让眼部肌肤也同面部肌肤一起享受如同SPA一般的美妙补水滋养过程。

  早报记者张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