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赶赴美食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6:05 天府早报

  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好,喝好,玩好,然后就快乐了。有酒就喝一点,有好吃的就狂吃,有音乐就起舞,有喜欢的就放电……圣诞狂欢累了吧,我们将为你推荐好吃好喝好玩的。今晚,你务必穿上最美的华服,赶赴我们的美食约会,温馨浪漫的时刻即将来临,高雅的环境,迷人的氛围,洋溢着四射的美丽,笙歌夜舞,美人美食美酒,让你在闪烁的烛光下尽享贵族般的浪漫。

  “庭院”川菜和桑拿

  把川菜和桑拿联系在一起,你大概还是头一次听说吧。历经8年积累酝酿,耗资3800余万元精心打造而成的云记紫云轩大酒楼,是成都首家将餐饮、休闲融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餐饮休闲企业,其装饰粗犷大气而不失精细,极具古典传统风格,隐现汉唐之风。特别推出的“庭院”川菜,更是对川菜精致细腻、清逸淡雅的提炼和体现。在这里用餐,你将体会到一种更新、更敏锐、更从容、更细腻的服务方式。用餐后,你无需舟车劳顿,就可以享受桑拿、浴足和阳光茶坊的休闲了。而酒楼即将推出的“2005婚、寿宴促销月”,则制定了送蛋糕、送请柬等三十余项赠送、免费项目,另外推出的“五加一工程”,则是就餐者均可享受的每天五款10元菜品、一款免费菜品。除此之外,还将举办“市民免费品尝月”活动,品味格调,品味“庭院”川菜。辉煌霸气的紫云轩,将为你带来享受温馨、浪漫的时刻。

  不开药房开汤房

  成都外双楠有家名叫合参汤府的滋补汤坊,特地从中医学院请来中医学老教授坐堂,对前来进食的顾客免费进行把脉,以便根据不同客人的身体状况建议进食何种滋补汤进补,开业以来,生意一直格外的火爆。食客对此种方式进补感觉特别新颖,既能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又可对症下药一举两得。其对症下补的特色汤品,口感鲜香,其功效也是补血养身健体,喝了后顿感身轻气爽。为答谢广大朋友的厚爱,在圣诞、元旦来临之际,还特别举办了多种类型的抽奖送礼活动,以恭迎你的光临。

  在秋天的童话里浪漫

  圣诞节一个让一种友情、亲情、爱情聚会的好时光。去哪里PARTY?秋天的童话营造了情人式、朋友式、家庭式的浪漫情怀,而西餐的香甜、牛奶的柔滑、咖啡的浓密,让人仿佛置身天上人间。给疲惫放个假、和心爱的人一起绯缅,这是今年圣诞的主题,去吧,到FAIRYTALESOFAUTUMN浪漫……

  去松树林里吃烤鱼

  占地200余亩的城南坡地·美食公园,位于华龙路万安镇(原武警打靶场内),其原始森林的自然景观,满园鸟语花香、重山叠岭、绿树成荫;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川西民居建筑点缀于自然环境中,形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特别是这里大片的松树林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

  冬季特添汤鲜、味纯的狗肉煲,麻辣鲜香的烤全鱼。

  订餐热线:8561231985612320早报记者张义先摄影阿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