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盾雷霆横扫湘北 岳阳工商端掉12个假劣食品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2 潇湘晨报

  红网岳阳12月22日讯(记者欣悦)湖南省工商系统“红盾雷霆”行动在全省正如火如萘地开展着。今天,岳阳市工商系统就端掉了12个假劣食品生产窝点。(工商执法人员检查商场货物进销台帐)

  记者上午随执法人员来到了岳阳市北港乡枫林村一加工豆制品的黑窝。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豆制品加工窝点竟然就是一个用彩条布和废旧木板搭起一个棚子,地面上污水横流
,加工豆腐的模具和袋装黄豆都堆靠在墙边。经查,该窝点不仅没有任何生产营业执照,而且卫生状况极其恶劣。更为恶劣的是,老板竟然使用化学药品发酵加工豆腐。执法人员说,这些化学药剂对人体危害很大。

  老板交待,他们每天可以生产各类豆制品100多公斤,加工制作的产品主要销往周边超市和菜市场及一些单位。执法人员当场查获了1200多斤劣质黄豆并暂扣其非法加工设备。

  今天,岳阳市工商局执法人员在“红盾雷霆”行动中,共取缔12个假劣食品生产窝点,涉及的食品有白酒、散包食品、豆制品等等。

  据了解,12月份“红盾雷霆”启动以来,岳阳市工商系统上下联动、整体出击,以粮、肉、蔬菜、水果、奶制品、豆制品、米粉、散装酒、儿童食品等为重点整治商品,以食品批发市场、集贸市场、超市为重点整治区域,以“六查六看”为整治手段,对全市城乡食品市场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清查;并且严格市场准入,有效地保障了市民食品消费安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