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东公捕公判20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13 中国宁波网
江东公捕公判20人(图)
  宁波日报讯(记者吴向正通讯员杨悦之)昨日上午,江东区在凤凰剧院举行公捕公判大会,18名从事盗窃、抢劫、抢夺和涉黑涉恶活动的犯罪嫌疑人被公开宣布逮捕,2名被告人因犯抢劫、故意伤害等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

  近来江东区公安机关先后破获了一系列抢劫、抢夺、盗窃大案,打掉了安徽阜阳籍飞车抢夺团伙、贵州普安籍盗窃电动自行车团伙、贵州施秉籍入室盗窃团伙等一批重大犯罪团伙。

  会上,江东警方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平安宁波”建设,对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获案件的人员,将给予奖励。今年以来,江东区公安分局已出资十余万元,用于奖励协助警方破案有功的市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