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巡逻兵”表演取消已2月 退票至今未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原定10月7日面向社会公众的法国“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因大雾天气临时取消。观众演出门票分普通、贵宾、主席台等几类,票价从150元到3600元。10月21日,北京网联公司通知购票观众,自10月21日起开始按照购票时间的先后顺序办理退票。并发公告表明:“退票时间预计持续一个月,请客户保留好上述凭证等待通知。一个月内未接到通知并确定是在网联购票的客户请准备好相关凭证,拨打82828282查询”。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因为大雾而取消的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事件已过去两个多月,但仍有很多购票者打来电话,说主办方承诺退票,但至今也没有给退成。

  9月29日通过网联票务中心购买了两张150元门票的王女士昨天打电话说,10月7日表演取消后,她被通知票款会全部退还。第二天,王女士打电话给订票的网联票务,被告知要等主办方拨款后才能退。可是到现在,她也没能拿到退票款。另一位张先生表示,自己是9月28日买的两张票,现在也还没领到退票款。

  记者随后打电话到网联票务公司,接线小姐告诉记者,网联卖了票后都要把票款交给承办方,而由于承办方北京国方科技会展有限公司目前只拨来第一批50万元的退票款,所以只能对9月26日之前购票的观众退款,9月27日到10月6日之间购票的观众还要继续等。

  另一位接线小姐大概估算说,截至9月26日购票的观众最多只占在网联购票总人数的三分之一。由于临近表演时主办方投放的广告密集,所以大部分观众的购票时间都集中在9月底到10月6日之间。根据网联票务在首页公布的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一份《情况反映》中透露的数字表明,此次活动售出门票约1万余张。这样算来,至少还应该有7000名购票观众尚未拿到退票款。据估算,网联尚未退还的9月27日以后的购票款大概还有100多万元。昨天下午,记者打电话到活动承办方北京国方科技会展有限公司,但始终未能联系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源:北京青年报责编:囡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