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副县长上任22天即“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0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新华社银川12月22日电(陈晓虎薛正俭)日前,宁夏泾源县做了仅22天副县长的马发旺因贪污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0年。

  据介绍,今年5月17日,原泾源县交通局局长马发旺被任命为副县长。后经群众举报,6月7日,固原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将其刑事拘留,11月19日指定彭阳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12月15日至16日,彭阳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并当庭作出一审判决。

  法院审理查明,2000年10月,时任泾源县交通局局长的马发旺伙同该局原办公室主任李建广、司机者月明、公路工程管理站会计妙剑锋,签订了虚假租用装载机协议,虚假编造租用装载机的付款花名册,共同贪污并均分了公路工程管理站的16万元公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