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坠楼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24 江南晚报

  本报讯 记者懿铭报道昨天中午,锡城一幢小高层楼房里发生一幕惨剧,一中年男子从高处摔下丧生。

  昨日,市民孔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临近中午11点时,他恰巧亲眼目睹一男子在他工作地点旁的一幢高层楼房坠下,顿时被血泊包围,见状他立即拨打了120。该男子后脑着地、仰面朝天,初时尚在抽搐。救护车在5分钟内就赶到了现场,医务人员检查后发现该男子已
气绝身亡。

  接报后记者即赶往现场,发现事发楼房为一幢12层高的联体商住两用房,该楼基本还无人入住,有几户正在装修;一楼全为门面房,除几家新开张的美容生活馆外,均空关或装潢中。

  据楼下一家美容中心的沈小姐介绍,死者年龄约为40多岁,听同伴说是在打扫卫生时不慎头朝下坠楼的。另一家理发店的一名小姐说事发时她和同事正准备吃饭,就看见店门外不远处有人掉下,她听围观者中有人说死者系该楼住户,坠楼前正探身在外擦窗户。有一目击者却说该男子系从四楼跳下。

  101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证实了该男子坠楼并在急救车赶到时即已死亡一事。五河派出所有关警员称事件仍在调查中,为照顾死者家属情绪不便透露更多。

  新闻线索提供者:孔先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