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妇已为人母不甘寂寞 与网友一夜情后遭洗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9 东北新闻网

  已为人母的莫文(化名)不甘于单调枯燥的日子,闲来无事时总爱到网上去寻找刺激,结果她与男网友发生一夜情后又被劫财。

  莫文化名“蔷薇”,两个月前在网上认识了一位自称是北京中信实业银行的罗晓,两人在网上谈得十分投机,12月11日下午,两人在网上聊天时,罗晓告诉“蔷薇”自己现在已经到了南京,希望能见她一面。早有此意的莫文不加思考就答应了罗晓。

  于是,次日晚两人在工人文化宫见了面,随后“蔷薇”又见到罗晓的同事李逸飞。12月14日中午就在莫文上班时,罗晓一个甜言蜜语的电话使心照不宣的莫文在上完晚班后就去了宾馆……深夜10时左右,就在莫文喝完一杯“百威啤酒”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直到第二天上午9点,她醒来时才发现随身携带的400多元人民币和一只摩托罗拉手机已不翼而飞,罗晓和李逸飞也不知去向。

  12月15日晚9时左右,办案民警在石鼓路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林某抓获,并从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查获约20余粒作案用的安定药片。

  原来,自小认识也同是牢友的魏某和林某都无业在家。他们落脚在南京,每天就在网上寻找目标,在魏某与莫文约定见面后,两人进行了详细的分工,林某趁莫文与魏某亲热之时,在莫文的“百威”啤酒中放安定,随后两人实施抢劫。(苏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