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与情人厮守杀死其丈夫 被害人身中60多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成都晚报消息:为了和情人王芳长相厮守,34岁的郫县人张忠义不惜铤而走险,伙同朋友将王芳的丈夫李刚杀害。昨日,新都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将张忠义等3名嫌疑人批捕。

  结婚请求被拒情夫欲杀丈夫

  郫县团结镇宝华村人张忠义和李刚的妻子王芳是初中同学。由于身为出租车司机的李刚长期早出晚归,寂寞难耐的王芳便经常找张忠义谈心,慢慢的,两人关系突破了朋友界限,变得暧昧起来。2003年,王芳和张忠义正式开始了“婚外恋”。

  但是,眼见漂亮的情人每晚和自己约会后都要回到丈夫身边,张心里挺不是滋味。今年初,张数次叫王芳和丈夫离婚后同自己结婚,但都被王拒绝。张感到非常恼火,于是产生了杀死“情敌”的念头。

  帮“朋友”的士丈夫车内遇害

  11月3日凌晨3时,张携带匕首伙同叶强、张勇找到了李刚。“我现在急需到朋友那里拿钱,可以送我过去吗?”听说对方有急事,加之又是妻子认识二十几年的朋友,李刚一口答应了。

  当车行至龙桥镇渭水村成彭高速路时,张忠义向叶强使了个眼色,叶突然举起一根粗麻绳,从后面勒住李刚的脖子,张勇则摸出张忠义事先给他的匕首,朝李刚身上一阵乱杀,直到李不能动弹方才住手。怕李刚未死,叶强又从张勇手中抢过匕首朝李刚胸部猛刺了几刀。

  半月内3歹徒陆续落网

  3歹徒合伙将李刚残忍杀害后逃之夭夭,李刚遇害一小时后,其遗体及出租车被一路过的市民发现并报了警。经法医鉴定:李刚全身有60多处伤口,颈部胛状软骨食管断裂,属急性失血休克死亡。

  男子为与情人厮守杀死其丈夫 被害人身中60多刀

  2004-12-23 10:57:43推荐本稿短信订阅 pageCon();

  作者:王春花 黄哿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