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女取巨款遭遇五歹徒跟踪 被砸伤4万现金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信息时报消息:昨日上午9时左右,一名妇女从天河区东圃镇某银行取了4万钱返回车陂高地大街出租屋,正当她拿出钥匙开门之际,5名歹徒突然冲了上来,用钝器把她砸昏,抢走4万元现金逃之夭夭。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查。

  女子房门口被歹徒砸头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事发的出租屋在一个有着围墙的院子里。据院子附近的居民介绍,该妇女就住在该院子里的里一楼。

  据目睹事发经过的一名妇女介绍,昨日上午9时左右,她看见女受害者骑着单车急匆匆回到住处,接着又看见五名男子跟在她后面。不到两分钟,就听到那妇女一声大叫,才发现那几名男子已把妇女打倒在地,抢走了一样东西。

  另一名目击妇女介绍,跟来的5个男子年龄20到30岁之间,其中3个男子跟着那妇女进了院子,另两名男子在院子门口望风。

  取巨款遭遇五歹徒跟踪

  昨日中午1时,华侨医院广氮分院一名医师告诉记者,伤者送来医院时,由于伤势很重处于昏迷状态,经过诊断后被立即送往华侨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6时左右,记者来到华侨医院见到37岁的伤者张女士,只见她仍然昏迷不醒。据张女士丈夫雷先生介绍,他们是湖南衡阳人,是做小生意的。昨天早上8时,由于需要还4万元钱给别人,因此他特地吩咐老婆到银行取钱,想不到,当她骑着单车从银行回家时,便被跟踪砸破头,钱也被抢了。

  雷先生说,“她取完钱后,我便去外面买冲值卡,不到两分钟,回来已看到她头破血流倒在地上。”

  伤者昏迷头部缝了八针

  据华侨医院医师介绍,伤者伤势很重,头部有明显被钝器砸裂,被砸部位有点凹陷,伤口六七厘米,缝了八针,但没有生命危险。

  妇女取巨款遭遇五歹徒跟踪 被砸伤4万现金被抢

  2004-12-23 10:55:23推荐本稿短信订阅 pageCon();

  作者:何华高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