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案发时报警器“哑”了守夜雇员中枪身亡,4小时后警察才到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2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据新华社西宁12月22日专电(文贻炜、钱荣)12月21日上午,西宁市隆源冬虫夏草店主马德孝9时按时到店,与往常不同的是,发现门店已被撬开,他急忙进门,看到守夜的雇员马尕西木已中枪身亡,店中虫草洗劫一空。而在店内,马德孝发现报警器已被按下。

  随后马德孝打110报警,9时05分,城西公安分局警察赶到现场。经初步确定,案发时间是凌晨4点40分,当时隔壁商铺的值夜人员还听到了枪声。

  对于公安干警4小时后才来到案发现场,城西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永忠说,我们都是通过接到110的报警来到现场的。如果当时的确接到报警而不出警,这将是我们工作的严重失职,所有报警记录在分局可以查阅,请群众们理解。

  城西公安分局领导对记者说,报警记录在电脑里是无法更改的,我们的确在当时没有接到报警。目前到底被害人最后有没有按下报警器,还要等待刑侦鉴定的结果,同时,也不能排除存在报警系统的技术故障。

  作者:文贻炜、钱荣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