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媳红杏出墙败露后与情夫将婆婆投入机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1:43 东方今报

  今报商丘讯 儿媳红杏出墙被婆婆发现,恼羞成怒的儿媳竟伙同情夫将婆婆投入井中。昨天,宁陵县检察院将涉嫌故意杀人的恶毒儿媳范梨及其情夫刘良依法逮捕。

  11月5日凌晨5时,宁陵县柳河镇火店村的玉芬(化名)老人突然被儿媳范梨从梦中叫醒。范梨称在郑州打工的丈夫和公公出了事,要婆婆和她一起到宁陵火车站接人。玉芬看到儿媳妇范梨的“相好”刘良也一起去,感到此事有点蹊跷。

  看到婆婆犹豫,范、刘凶相毕露,强行将玉芬按到三轮车上,拉到村外丢入一眼机井中。 玉芬落井后拼命用手臂和大腿撑住井壁,并大呼“救命”,被早上赶集的村民听到后救出。

  潜逃两天之后,范梨和刘良被宁陵县公安局柳河镇派出所缉拿归案。

  经审问,范梨和刘良交代了犯罪事实,因范的丈夫长期在外打工,范梨便和刘良勾搭成奸。奸情被范的婆婆发现后,两人就对老人下了毒手。记者 楚涛 通讯员 诗锋 占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