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陷于家务纠纷无法释怀六旬老母三喝农药终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2:5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因为不堪家务纠纷的烦恼,景县某村一名年近60岁的老妇在一个月内三次喝农药自杀。12月10日下午,她第三次喝下农药之后,终因抢救无效,不幸离开了人世。

  日前,景县某村一位先生来电对记者说,因为父亲生病,他们家花了很多钱,又借了不少外债,再加上家里有的兄弟不孝顺,快60岁的老母亲在一个月内两次喝农药自杀,多亏
家人及时发现,才幸免于难。他想带老母亲来衡水找记者详细说一下情况,帮她打消自杀的念头。

  记者在电话中与那位先生约好,11日上午他带妈妈一起来衡水。11日上午,记者一直等那位先生的电话。直到11时,那位先生也没打来电话。记者拨通了他留下的手机号码,传来那位先生哽咽的声音:对不起,我本来打算今天带母亲一起去找你们的,但是去不成了,母亲已经走了。昨天下午,她第三次喝了农药,没有抢救过来……

  挂断电话,记者半晌怔忡无言,过了一会,记者与该村一名村干部取得联系。他介绍说,那位老母亲确在一个月内连喝了三次农药,第一次是因为家庭纠纷喝的农药。10日下午,她第三次喝药没救过来走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