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狮虎进补服金施尔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1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进入冬季以来,市动物园为确保珍禽猛兽们安然度冬,改善了动物们的伙食,增加了营养成分。

  据了解,进入冬季后,许多动物由于怕冷,活动范围缩小,抵抗力普遍下降,食量减少,消化能力差,因此有进补的必要。除了确保动物们每天吃上足量的新鲜食品外,还得给动物补充生命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钙、鱼肝油等营养元素,使其增进食欲,提高抵抗力。

  狮子、老虎等食肉类猛兽待遇最高,每周一次服食金施尔康,老虎平日一天喂2只鸡蛋,进入冬季增至4只,此外牛肉和活鸡的数量也有所增加。河马在冬季吃不到青草,只能吃干草,为了使其抵抗力不减,每日补充钙粉0.5-1公斤,饲料增至10公斤。猴子夏天喂以青草、馒头、黄瓜、西瓜、西红柿,冬天则喂以香蕉、苹果、红萝卜。食草类动物每天增加了谷粉和钙片。(介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