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女友进门偷钱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14 沈阳今报

  朴忠玉记者郑希雪今报讯拒绝了前男友求婚的董小玉(化名)偷了前男友5900元钱,其痴情的前男友在小玉被批捕后,几次肯求司法机关轻判董小玉。12月23日,皇姑区人民法院以犯盗窃罪判处董小玉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并处罚金13000元。

  21岁的董小玉是吉林人,来沈打工认识了前男友张伟(化名)。去年两人分了手,董小玉又处了一个吉林老乡作男朋友,两人一起去了广州打工。今年6月份,家里来电话告诉其
姥爷病了,董小玉就想回家看望姥爷。

  董小玉给张伟打电话告知其自己要回沈阳。已有新女友的张伟仍然未忘小玉,把她安排到自己家住下。张伟向小玉求婚,遭到小玉的拒绝。7月29日晚上,因为小玉的到来,张伟和同住的女友分了手。

  7月30日晚上11点多,张伟睡觉去了,看电视的小玉发现写字台抽屉没上锁。董小玉拉开抽屉,看见里面有一摞钱,拿着钱和张的手机,小玉当晚就回了吉林。一觉醒来的张伟发现小玉不见了,就报了案。

  小玉被抓获后,一直对小玉痴心一片的张伟找到司法机关希望对小玉从轻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