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睡梦中劫匪闯入刀架脖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19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诸新民通讯员姚刚陈秋生)昨天凌晨,2名住在市区某宾馆的年轻女子,在睡梦中突然被四五个男子摁住了手脚。歹徒采用捆绑、持刀威胁等手段,抢走6万余元现金和存款。昨天中午,受害人好不容易挣脱身上捆绑的胶带,向警方报警。

  据警方初步调查,歹徒在前天中午就开好了房间,登记的身份是河北人陈某。受害人张某向警方反映,约10多天前,她在市区某咖啡馆与陈某邂逅,陈某外表文质彬彬,自称是
来宁波投资的台商,想结交一些朋友。此后,陈某多次邀请张某和她的朋友吃饭。3天前,陈某向张某透露,他公司有50吨冬笋欲销往台湾,但他不熟悉海关业务,想请张某帮忙代理,并答应事成后给几万元报酬。

  昨天凌晨,陈某以洽谈业务为由,把张某及其朋友向某约到该宾馆。几人一直聊到凌晨3时左右,陈某安排她们睡在里间卧室,自己则睡在客厅沙发上。凌晨五六点钟,她们隐约听到陈某在打电话,过了一会儿,卧室房门突然被打开,三四个男子冲了进来,将她们死死摁在被子里,然后用胶带封住嘴,又用毛巾、丝袜等物蒙住眼睛,捆绑手脚。接着,这些人从她们的提包内搜走4000元现金和几张银行卡,并把刀架在她们的脖子上逼问银行卡密码。

  “刚开始,我们都给了假密码,3个人留在宾馆看守,另外2人去银行取款,发现密码不对后,三个看守的当即给了我们一人一巴掌。”慑于淫威,2名受害人不得不把密码说出。上午11时半左右,歹徒确定卡内存款全部取出后,方才逃离宾馆。十多分钟后,2名受害人挣脱身上的胶带和捆绑物,立即拨打“110”报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