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食客点菜时猝死餐厅 店方否认有此事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前晚6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在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男孩女孩餐厅点菜时猝死。事发后,店方曾否认有此事发生。

  据京华时报报道,当晚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男孩女孩餐厅正在营业,餐厅门口停着一辆警车,餐厅内西侧的座位基本坐满,东侧的座位是空的。一位姓张的前台经理告诉记者,该店根本没发生过客人猝死的事件。“肯定是有人嫉妒我们生意好,故意造谣的”。

  此后,又有几辆警车陆续开来,法医也进入店中。记者看到,餐厅的最东侧有三间包房,中间包房门口处倒着一名中年男子。几名法医和警察围在倒地者身旁,解开他的衣服正在做检查,另有警察在旁拍照。

  据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称,他们曾在六点多接到过男孩女孩餐厅打来的急救电话,6点40分左右,急救车赶到现场,并证实倒在地上的中年男子已经死亡。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出事前该男子和朋友坐到餐桌前,正准备点菜,突然面部抽搐,一头倒在地上。他的同伴大声呼救,餐厅的服务员把他抬到东侧的包间,并报了120急救。据了解,死者姓徐,今年47岁,2002年时曾因病摘除了左肾,事发前并无征兆。

  当晚9时20分许,警察和法医检查完死者尸体后,陆续离开餐厅,死者尸体也被运走。记者再次进入餐厅采访,但一名姓张的前台经理再次否认店内有人死亡,坚持称是有人在搞恶作剧作弄他们,并解释说刚才警察是到店里来吃饭的。

  最后,记者从朝阳区三间房派出所证实,男孩女孩餐厅确实有人猝死,该所民警正在调查此事。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囡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