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筑爱巢17岁少女持刀抢劫 次日即与受害人巧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55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一名17岁少女在外租房与男友同居后,因为没钱付房租而去抢劫,昨日被南京市玄武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17岁的佳妮原是南京某技校学生,去年6月自动退学后,与同校高她一届的男生小洪租房同居。因为两人都没有经济收入,他们的房租只能从双方父母平时给的零花钱中节省出来,“小日子”过得很是拮据。10月24日晚7时,房东毫不客气地向他们发布了“最后通牒”
:“你们已经欠了两个月的房租了。3天内若再不交房租,你们就马上搬走!”“小两口”这下犯了难:到哪里去“搞钱”呢?一番商议之后,佳妮提出去“撕豁子”(指抢劫),小洪同意了。

  当晚9时,两人怀揣一把50厘米长的砍刀来到中山门外某公园,正巧遇到十多个正在此为同学过生日的中学生。佳妮故意找茬,质问男生小乐:“你看我干什么?”小洪冲过去对着小乐就是一顿暴打,并用胶带将小乐的手脚捆绑,还故意掏出砍刀来不停地砍树。小乐吓得当场哭了起来,小洪告诉他“只要给钱,什么都好说”,小乐只得哭着跑去找同学借钱。十多个同学将身上所有的钱凑在一起,总共才80元钱。这时,其中一个中学生小明身上的小灵通突然响了起来。佳妮冲过去对着小明狠狠抽了几个耳光,然后强行夺下他的小灵通(价值270元),小洪见状又将另一学生小虎身上的一部小灵通(价值300元)抢了过来,并让他“明天带220元钱来换”。

  为筑爱巢17岁少女持刀抢劫 次日即与受害人巧遇

  2004-12-24 9:47:24推荐本稿短信订阅 pageCon();

  作者:柳娜 丁岚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