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堪多次勒索 四川攀枝花一富翁怒杀当地江湖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四川攀枝花顺水钢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军(化名)因涉嫌杀害据称为“江湖老大”的向从贵(化名),与其兄谭明(化名)一起被雅安市荥经警方依法逮捕。

  昨日(23日),警方对外正式宣布此案已成功破获。据荥经警方介绍,谭军交代,他20来岁到攀枝花创业,经过十多年的摸爬滚打,公司资产已逾千万。2003年底,谭的公司职员
和“社会上的人”有些“不愉快”,谭请在攀枝花“操得转,兄弟伙多”的向从贵摆平了事。

  但之后,谭军却陷入了“摇钱树”泥沼中,今年以来,向从贵陆续向谭“借”了几十万元。今年11月下旬,向再次打电话向谭索要巨额钱物等,谭不从,他便称将对谭家人不利。

  手足无措的谭军邀请其哥谭明到成都商量“保卫家人和孩子”。谭明表示“干脆把他‘做了’,以绝后患”。谭军依从了哥哥的“锦囊妙计”,铤而走险。

  11月28日下午,谭家兄弟将向邀至偏远的雅安荥经县境内,在一顿酒足饭饱后,毫无防备的向从贵被杀死,尸体被抛于荒无人烟的荥经泥巴山。

  目前,该命案仍在深入调查当中。(笑梅、涂劲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