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家庭宠物数量超过全国儿童人数 达14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00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意大利《共和国报》22日公布一项研究报告显示,意大利家庭中饲养的宠物数量竟然多于这个国家的儿童总数。如果这项报告中的统计数字属实,意大利大街小巷中曾经布满的小孩脚印,恐怕将被猫狗的爪印代替。

  据研究报告统计,意大利居民家庭目前饲养的宠物总数至少有1450万只,而整个意大利15岁以下的儿童只有870万名。

  虽然意大利政府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生育,但该国仍然处于欧洲出生率最低国家之列。心理学家表示,对于许多不愿意要小孩的年轻夫妇,宠物成为他们感情上的替代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