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冲入医院打人 威胁医疗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06 CCTV《第一时间》

  前不久,我们节目给您报道过,一群醉鬼在北京一家医院耍酒疯,殴打医护人员,被医院的监控器记录了下来。无独 有偶,前天上海市东医院的监控录像也记录了类似的一幕。

  从监控录像上,我们可以看到,七八个20多岁的年轻人,手持铁棒、砍刀冲入医院,追打一名伤者和他的同伴。

  上海市东医院外科医生杨志刚:我听见外面脚步声很凌乱,很恐怖的样子。

  五分钟不到,这几个年轻人截住了伤者和他的一名同伴,对他们大打出手。

  伤者朋友耀庭:我从那地方跑,跑到厕所这地方看见前面有人,迎面追过来,上来堵我,我只知道具体打我的大概是 六七个人。

  据院方证实,当时冲入医院的这伙打人者,是冲着这个头上缠满纱布的伤者来的。他名叫姜旭,入院时脸部已经被锐 器割伤。

  上海市东医院外科医生杨志刚:这个脸部很长的一个刀口,头上有啤酒瓶砸下来,这边有一个很大的血肿。

  据姜旭的朋友说,头天晚上,姜旭在杨浦区包头路上一个歌舞厅,与他人发生了争执,不久,对方叫来了帮手。从监 控录像上,可以清晰地看到,闻讯而来的这个人,随身还带着一把长约六七十厘米的砍刀。

  民欣歌舞厅工作人员:郭合峰猖狂得不得了,跑来跑去,追人家,打人家。

  寡不敌众的姜旭,在冲突中受伤,被朋友送到了附近医院。没想到的是,打伤他的这伙年轻人,并没有罢手,而是一 路追到了医院。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市东医院外科医生杨志刚:第一我自己没有安全感,第二病人也没有安全感,因为当时在我们的观察室里面,17个 床位住了17个重病人,走廊里有好多推车,也是好多重病人在补液。这些病人都不能得到保证。

  打人编后

  当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这群打人者已经逃离。目前,上海杨浦区警方已经对这起案件展开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