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谈“关爱百姓健康搞好环境卫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18 石家庄日报

  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落实

  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明责任,齐抓共管,全民动员,狠抓落实,确保收到实效。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整治活动方案要求和单位实际,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化,明确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将责任落实到人,一级对一级负责,定期追踪问效。

  协调联动,齐抓共管。一方面,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抓好本辖区、本系统的工作落实。另一方面,各级、各部门还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倾力配合、齐抓共管,决不能出现推诿扯皮现象,确保这项活动的协调发展。全民动员,广泛参与。

  我们要在广泛宣传这项活动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民群众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的热情,调动人们参与整治、支持整治的积极性。驻石所有单位不论隶属关系,都要自觉服从省会建设需要,服从辖区政府和街道办事处的管理,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共同搞好单位庭院和生活小区的环境卫生。认真督查,狠抓落实。市政府将对活动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工作得力、成绩突出的部门给予表彰奖励,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效果不佳的要给予通报批评。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也要采取自查、互查、明查、暗访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本辖区、本系统活动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通过奖优罚劣机制,推动整治活动向纵深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