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中国民工的生存状态专题 > 正文

民工摔倒死亡后躺街上8小时 120和110来了又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3:4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南阳讯 “上午9点多钟,有一个男子行至南阳武侯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处时因路滑摔倒死亡。之后120和110都出车赶来,却都未将其拉走。到现在已8个小时了,仍然没人管。”昨天下午5时,南阳市民曹先生通过本报热线投诉了发生在南阳市街头的一桩怪事。

  记者随即赶到了现场,发现一具尸体依然躺在那里。据一位卖菜的女士说:大约在上午9点半,她看到这个男子双手交叉走过来,走到她面前的时候,因路上冰雪,“扑通”一
声滑倒在地,就再也没有起来。她急忙找人打了120、110报警。大约40分钟后,南阳南石医院的救护车赶过来,车上的人将摔倒的这个人放到了担架上,随同来的医生经检查,发现此人已死亡,就又把他从担架上重新放到了雪地上,然后开车走了。又过了半个多小时,卧龙岗派出所的警车赶到,但是忙了一阵之后也开车走了。

  摔倒的这个人是谁?围观者中一个自称姓胡的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他是我弟媳的弟弟,叫王立杰,家是湖北的,他在南阳市崔庄小学工地上打工。”记者问为什么不将其拉走,胡先生说:“我不知道殡仪馆的电话,现在等我弟弟和弟媳来了再说!”

  记者在现场电话采访了120和卧龙岗派出所。120急救中心值班的李先生说:“120的职责主要是急救,如果人没有死,我们就会将其拉回医院抢救,但是死了就没法再拉回去。”卧龙岗派出所值班的民警袁先生称:“我们主要是先找死者家属,找不到就会与民政部门联系。如果找不到家属就把尸体运走,怕事后家属责怪。”记者下午6时采访结束时,死者依然横躺在南阳街头。(首席记者 郭启朝)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民工的生存状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