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父嗜赌如命卖掉幼子为自己添置摩托车和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5: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位狠心的父亲,“为了让儿子过上好日子”,一年半前以18800元的价格将两岁的儿子卖给了别人。一位慈善的母亲,最大的心愿就是找回自己4岁的儿子。这位母亲名叫李二荣,今年33岁,家住东莞市凤岗镇天堂围村。去年4月,其夫蔡少伟背着她将两岁多的儿子蔡楠卖给了别人,从此李二荣踏上了寻子之路……

  丈夫走了儿子不见了

  1996年,李二荣不顾家人的反对,跟大她10岁的蔡少伟结了婚。蔡少伟的前妻因车祸去世,留下两个孩子。为了生计,他们从湖南老家来到深圳打工,随后开了一家理发店。不料,婚后蔡少伟嗜上了赌博。一次,输红了眼的蔡少伟不顾李二荣6个多月的身孕,在马路上对她拳打脚踢。从此,两人感情降到冰点。

  2001年,他们的儿子蔡楠出生了。2003年2月26日,这是李二荣终身难忘的日子。当时,他们一家住在湖南郴州市李二荣的姑姑家。儿子刚过生日,家里连买米的钱都没了,李二荣向姑姑借了200元钱去买米。回到家却看到蔡少伟一手抱着儿子,一手还在打牌。一气之下,李二荣去了姐姐家。几天之后,蔡少伟留下一张纸条走了。从此,李二荣再没见到她心爱的儿子蔡楠。

  他承认把儿子送了人

  几天后,听说蔡少伟带着儿子去了广东陆丰,李二荣立即赶到陆丰。一见到蔡少伟,李二荣就追问儿子的下落,一连十几天,在李二荣的逼问下,蔡少伟承认把儿子送给了别人,并且为自己添置了一辆摩托车和一部手机。

  听到这个消息,李二荣有如晴空霹雳。带着失去儿子的伤痛,李二荣离开蔡少伟来到东莞打工,同时也开始了寻找儿子的漫漫长路。在一年半中,她先后来到东莞、广州、陆丰、揭阳,四处打听儿子的消息。李二荣说,为了寻找儿子,她不知走了多少地方,花了多少钱。

  “心愿之旅”南下广州

  一年半了,为了寻找线索,李二荣又和相隔两地的丈夫蔡少伟取得了联系,她请求蔡少伟来东莞和她一起生活。今年6月,蔡少伟来到东莞,又和李二荣一起,住在李二荣工作的工厂附近的出租屋内。这段日子,为了稳住蔡少伟伺机打探儿子的下落,李二荣对他百依百顺。

  李二荣的苦心总算没有白费,在一次不经意的谈话中,蔡少伟告诉李二荣,孩子被卖到了广州。偶然中,二荣得知“心愿之旅”征集2004年心愿的消息,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她拨通了“心愿之旅”的热线电话。“心愿之旅”很快派出记者赶赴广州。小蔡楠究竟在哪里?茫茫人海,李二荣能找到儿子吗?请明天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记者宋永坤 母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