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了马路堵了阴沟大王基 居民对清扫工有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4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家住大王基的陆先生愤愤不平地向本报反映,环卫工人清扫他家门口马路时,把垃圾扫进阴沟内,阴沟被堵塞。大王基路段附近一些店主对此颇为不满,与该环卫工产生矛盾,提出不愿再交卫生费。

  据陆先生说,今年下半年位于美丽都大酒店旁的大王基路段来了一位新的环卫工人,每次扫马路把树叶、瓶盖、煤灰等垃圾都扫到窨井盖旁,然后扫进了阴沟里。今年该路段重
新整修后,路边附近居民的下水道与马路下水道是相通的,阴沟被垃圾堵塞后,每逢大雨马路上的雨水排不出就会倒流到居民家中。

  前几日,无锡下了一天的雨,大王基路段成了小河,眼见雨水快要倒灌到居民家中,陆先生和附近几个居民只得冒雨把阴沟疏通,为防止再有垃圾扫进去,在窨井盖上压上了大石块。

  记者来到此处看到,现在马路上的窨井盖是镂空盖子,大的缝隙可以把细碎的垃圾扫进去,其中一个阴沟内至今还有大堆的垃圾残留。这时,附近几个店主就滔滔不绝地诉说着不满,他们已多次就阴沟倒垃圾的事情跟该工人提过,可她对此不予理睬甚至跟居民大吵大闹,惹得周围人颇为头疼。如今,又到了路边店面缴卫生费的时候,可今年这些店主不愿缴纳费用,他们认为这半年来这名环卫工没做好工作。记者联系河埒环卫所,该所负责人表示立即进行调查。(柳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