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米高空塔吊“折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24日讯(记者 石念军)昨天傍晚,长清区长泰大厦工地发生一幕惨剧:百米高空中的塔臂和操作室突然掉落地面,操作员当场死亡,幸无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今天上午10:30,记者赶到长清大道发现,长泰大厦是一在建高楼,目前已建到27层。发生事故的塔吊比27层楼更高,此时上面已光秃秃的,只有基座矗立着。

  工地地面上有一已扭成麻花状的塔臂和一带有明显碰撞痕迹的操作室,这就是从塔吊顶部掉下来的,在现场还有一件血迹斑斑的棉大衣。抬头望去,楼上的一些脚手架等施工设施也已乱七八糟,据称正是塔臂和操作室坠落时砸毁的。

  此时,公安和安监部门的有关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勘查。

  “幸亏当时散工了,要不然地面上那么多人,后果不堪设想。”在工地外面,一目睹了这一幕的王姓工人向记者讲述时仍心有余悸,昨晚7:00,他站在离大厦不远处,突然听到“咔咔”的巨响,回头张望,竟是塔吊顶部的操作室和塔臂坠落了下来,落地的声音“就像地震一样”,地面霎时扬起飞尘。见状,小王和工友们纷纷跑去,操作室内的操作员已血肉模糊,当场殒命。

  据了解,在事故中丧生的操作员是江苏人,目前已在长清定居。至于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编辑:李辉【 发表评论 】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