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孝敬“干姐姐” 13岁少年抢银行被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0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一名小蟊贼当街偷车被抓。令人惊异的是年仅13岁的他就集偷、抢于一身,所得赃款全部交给一个卖淫女。这名缺少家庭温暖的少年谈起最大的愿望竟说最想干的事是抢银行给卖淫女。

  昨天下午4时许,夫子庙派出所专业反扒民警在平江府路一家洋快餐店门口看到一个熟悉的少年,这名少年因扒窃已经被他们抓过3次了。他靠近一辆崭新的女式自行车旁后,
迅速蹲了下来,一眨眼的工夫他就撬开了车。反扒队员立即扑了上去,不过该少年灵活得像条水中鱼,他巧妙地闪开了,接着跨上自行车拼命踩着。反扒队员赶紧坐出租车追赶,整整追了两公里,才在长乐路上追上了这名少年。

  该少年告诉记者,他叫小黄,今年13岁,是安徽阜阳人。他对父母似乎没有一点感情,当记者问到他妈妈时,他很漠然地说声:“死了,早死了,她有糖尿病,吃糖吃死了。”小黄告诉记者,他的父亲是个包工头,生性风流,自从母亲去世后,找过很多女人,先后帮他娶回了3个后妈。他父亲喜欢赌博,一旦输钱就用皮带抽他出气。平时,一分零用钱都不给他。去年冬天,他后妈生的妹妹被别人欺负了,他爸爸怪他没有保护好妹妹,竟把他绑在树上打,他因为实在忍受不了父亲的坏脾气,就趁家人不注意时一个人悄悄爬火车跑到了南京。

  刚到南京时,人生地不熟的他就以捡垃圾、拾垃圾桶里的剩饭吃为生。就在饥寒交迫时,一名19岁的女子接济了他,并认他做了“干弟弟”。小黄说接济他的女子也是外地人,目前暂住在中央门,她长期在宁以坐台卖淫为生,已经收了3个“干弟弟”了。其他两个“干弟弟”情况跟他很相似。这名“干姐姐”经常给他们饭吃,还将他们安排住在一起。现在,他们混了一年多,也开始“回报”这位干姐姐了,他们学会了偷窃,每个人都经常自觉自愿把赃物给这个“干姐姐”。

  孝敬“干姐姐” 13岁少年抢银行被逮

  2004-12-25 8:34:53推荐本稿短信订阅 pageCon();

  作者:钟晓敏

  (来源:现代快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