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楼跳下只为嫌家穷 中年男子扎进雪堆保住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3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沈阳今报消息:“从7楼跳下还能活着,他可真是拣了条命。”急救医生说。昨天(23日),在沈阳沈河区南关小区,一名50岁的男子从7楼一跃而下,坐进了楼下的雪堆里。虽然侥幸保住了性命,但导致了腰椎严重骨折。

  跳楼:扎进雪堆

  早晨7点左右,天还没亮。突然“通!”的一声,一个黑影从南关小区一居民楼的7楼窗口跳下,笔直摔到楼下的雪堆里。

  “糟糕,有人跳楼!”外出的居民们很快发现了跳楼人,迅速围拢了过来。只见在楼下近1米高的雪堆里,躺着一个约50岁的男子,他的腰部正好搭在马路牙子上。“哎呀,疼……腰特别疼,动不了啦!”躺在地上的男子不停地呻吟着。居民们迅速拨打了110和120电话,急救车将受伤的男子送往辽宁省人民医院。

  轻生:嫌家太穷

  在辽宁省人民医院急诊科,跳楼的老徐虽然躺在病床上,但还很健谈。他说,家里太穷了,不得已才选择了跳楼。原来,50岁的老徐与17岁的儿子相依为命,他平时以卖豆浆为生,每月还能领到160元的低保金,生活还算凑合。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部门清理马路市场,老徐的生意也随之搁了下来。再加上他还把家里的房子卖了,心里更是觉得郁闷,于是就有了轻生的举动。

  “父亲卖房子是为了买黄豆,我劝他也不听。”老徐的儿子说,因为大量买黄豆在价钱上要便宜一些,父亲就把卖房的钱买了黄豆。昨天早晨,他在家里睡得死死的。突然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说他的父亲已经跳楼了。

  男子:面临截瘫

  老徐所在的新兴社区的张主任说,老徐家是低保户,现在又出了这样的事,社区可以考虑为他报销部分医疗费。“要不是有雪堆缓冲了一下,老徐很可能命都没了。”

  七楼跳下只为嫌家穷 中年男子扎进雪堆保住性命

  2004-12-25 10:22:52推荐本稿短信订阅 pageCon();(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