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家温度没到1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2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芳芳实习生黄乐)12月23日晚,沈阳市开始了1296个锅炉房的拉网检查,投诉、举报集中的锅炉房,将是重点检查整改的对象。12月24日,记者接到几百个居民的投诉电话,反映温度不达标、供暖时间短、锅炉房维修不及时的问题。

  1、新生二路2号楼4单元的陈先生反映:今年刚开栓时,家里温度就只有12℃。因为今年是暖冬,所以就没着急。可自从这两天降温以来,温度就更低了,只有6℃至7℃。“实在
太冷了!我交了采暖费,每天还花两三块钱,用电暖炉取暖。”陈先生说,所在的4单元从1到5楼都是这种情况。117站锅炉房负责供暖。

  2、铁西区国二三街28楼的常大爷说:“我现在在家里穿棉裤都冻腿!我家是未动迁的老楼,暖气管道一直有问题。这三五年来,暖气烧的都不好,去年平均12℃,现在也就10℃。我买了个‘小太阳’取暖还是很冷。我们这里有很多老头老太太,这大冷天儿的怎么过啊?”

  3、大东区中房基安的贾先生反映:今年刚开栓时,供暖情况挺好。可这两天刚到严寒期,家里就冷起来了,早晚温度只有11℃左右。“沈海热电热力股份有限公司的维修人员的答复是,窗户不保温,还要一楼的住户自行添加暖气片。”

  4、铁西区艳粉街9-1的崔先生投诉:家里现在温度在9℃到12℃之间,一直达不到16℃的标准。记者询问负责供暖的沈阳建法供暖公司,工作人员解释:“这的供暖设备出了问题,我们一定尽快解决。”但对于维修时间,没有给予明确的答复。

  以上只是记者接到投诉的一部分,剩余部分的投诉,记者已转给市、区供热办及相关的供暖公司处理。对于处理结果,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