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陵公园拆了一幢三层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2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唐葵阳实习生侯佳音)公园内的集中整治已经临近尾声,北陵公园内的集中整治也在继续。12月24日,记者跟随沈阳市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来到北陵公园内进行了采访。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北陵公园内看到,一辆粉碎机正在用它坚固的“悠锤”,砸向园内一座三层高的楼房。据了解,这座楼是沈阳市自来水总公司二水厂的办公楼,里面是
综合部、办公室等部门的办公区域。整个楼体瞬间倒塌,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据沈阳市自来水总公司副总经理申洪伦介绍,这次拆除的二水厂办公楼共有1100平方米。在此之前,曾经对周边的水厂厂房给予了拆除,拆除的总面积大约在6000平方米。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日伪时期此地就是水厂的所在地,两年前,公司又在此地盖了一栋三层高的楼房作为二水厂的办公区域,这里就负责了皇姑等区域的供水工作。此次拆除后,水厂将会被迁往其他地区,这一带也将会被规划为绿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