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分钟里的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马昭实习生李晋 虽然雪停了,可这几天西安的路却不怎么好走。然而,这天寒地冻的坏天气,越发激发出人们的热心肠。昨天上午,在朱雀大街南段,就上演了令人感动的一幕。

  上午9点。记者采访途经朱雀大街南段,发现一位大妈躺在冰冻的人行道上,周围围着一圈群众。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位张大妈早晨出来打油时,不小心滑倒了,由于不知道是不
是骨折了,所以大妈躺在地上不敢动。

  9点5分。一位热心人帮大妈联系了家里人,并拨打了120。看到大妈又疼又冷地呻吟,另一位群众拿来了纸板铺在大妈身下,并从旁边的一个小店里借来了毛毡为老人盖上。

  9点10分。老人的家人赶来了,并试图将她抱起来,可大妈右腿疼得实在动不了,只好依旧躺在地上等120来处理。

  9点25分。120呼啸而来,医生、护士、担架都来了,在众人的帮助下,老人顺利上了救护车。

  9点30分。救护车走了,群众将毛毡还了回去,并将现场的纸板清理干净。

  下午2点30分。记者采访回来,再次途经朱雀大街,看到早晨滑倒老人的地方已经铲去了冰冻的积雪,路面干净整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