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安夜醉酒者洋相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平安夜”,市民们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然而,在这个特殊的夜晚,醉酒者洋相百出。

  从昨晚8时至今日凌晨,110共接到出租车司机报警23起,有的报警称乘客喝醉不下车,有的是因乘客酒后在车内呕吐发生纠纷,有的是乘客之间酒后发生纠纷。

  22时零8分,在东五里井站牌附近,一出租车司机报警,称其被几名乘客打了。原来,司机带的这几个男子酒后在车上呕吐,司机要求他们负责清理干净,几人非但没有道歉,还把司机打了一顿。之后下车扬长而去。司机边报警边开车跟在几人后面,接警后,防巡一大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这几名狂妄之徒送到了花冲派出所。

  22时32分,一女同志乘出租车到红星路小学附近,车还没停稳,被一醉酒男子将车拦下,该男子二话没问,就坐进了车厢,女同志刚责问他一句:“我还没到地点,你怎么能先上车。”该男子便恶语相向:“嗦,当心我打你。”双方发生了争执。当三牌楼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双方已被劝止,各自离开。

  从昨晚至今日凌晨零时,合肥市110报警服务台接警535起。合肥110民警的不眠夜换来了合肥真正的“平安夜”。

  (王隽)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