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后路滑 邢台一路口昨连发4起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30 燕赵晚报

  雪后路滑“斯太尔”发疯

  邢台一路口昨连发4起交通事故

  本报邢台电 昨日凌晨至中午,107国道与邢台南外环交叉口连发4起交通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其中一辆装载钢坯的“斯太尔”朝着路边民房就冲了过去,幸而及时被
阻停车,才避免了车毁房塌的悲剧。

  据了解,昨天凌晨2时左右,一辆满载食品的解放卡车由107国道向右拐入南外环路时,因车速偏快、转弯过急,侧翻后在雪路上滑出数米,撞上路口西北角的户外广告牌才停住,该车所载的箱装食品散落一地,传动轴也已脱落。

  凌晨5时许,又一辆卡车在向右拐入南外环时,一头撞向散落的箱装食品,并将支撑广告牌的水泥杆撞断。

  6时许,一辆22轮斯太尔卡车在该路口由南向东拐弯时,因路滑刹不住车,直冲路口西北角民宅。后因近半个车轮陷入泥土中方才停住,距民宅不足10米。因为巨大的惯性,该车所载钢坯撞坏前车厢板后冲出1米多,驾驶室的后背被顶得轻微变形,因牵引车头与车厢有一定间距,才没有造成伤亡。

  当天中午,交警正在勘察、清理现场时,又发生一起小事故。一辆机动三轮车与一辆小货车迎面相撞,好在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注意到,107国道和南外环路车流量较大,路面上还有不少积雪。现场交警称,“根据初步勘察,这4起事故与车速过快有很大关系,并且事故车辆均未安装防滑链。”(张先生获线索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