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邯郸市复兴区三家临街店铺爆炸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30 燕赵晚报

  本报邯郸电昨日上午,邯郸市复兴区康城社区三家临街店铺爆炸案告破,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引发这场爆炸的原由竟是两年前的纠纷。

  记者从康城煤矿公安处了解到,王某与电器门市老板宋某曾是同单位职工。数年前,王某在宋的电器门市旁边开了一家个体医疗门诊。2002年的11月份,王某与宋某的儿子因一句“玩笑”发生口角,继而相互产生殴斗。在争执中,由于王某感觉吃了亏,遂产生报复对
方的心理。今年12月21日凌晨5时许,他来到宋某的电器门市,欲放火将其店内的商品烧个干净。因其一时无法进入店内,便在后墙凿了一个洞,然后从洞口向屋内倒了大约5升汽油。

  据王某交代,当初他只是想烧了电器门市,没成想因汽油浓度过大而发生了爆炸,并将相邻的两个门市也夷为平地。

  目前,办案民警已将此案与该门市先前发生过的两起纵火案一并展开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