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男友“网骗”五旬富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32 扬子晚报

  五十出头的她和二十几岁的他各有家室,却在一番网聊后陷入热恋。在随后的交往过程中,她殷实的家境让小男友着迷不已,于是小男友布下连环骗局,一次就掳走她整整七万元。昨天,嫌疑人郭某被南京检察机关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50多岁的秦某因夫妻感情不和,苦闷之余经常上网聊天。28岁的郭某虽然和妻子感情不错,但也不甘寂寞,跃跃欲试地在网上寻求激情。8月初,郭某在网上遇到网名“日之桔色
”的秦某,几句试探后,为她的忧郁和脱俗而心动。郭某立刻起名叫“我爱桔色”,然后对秦某展开了强烈的攻势。两人迅速陷入热恋,随后相约在秦某家见面,并情不自禁地发生了亲密关系。

  秦某生性谨慎,不肯让郭某到卧室,而是将他带进自家的储藏室。秦某家颇为富足,连储藏室都很整洁漂亮,让郭某大为惊叹。一个月的交往下来,郭某发现秦某非常依赖自己。只要自己一天不打电话给她,她就会主动找自己,还经常为他买些高档的衣服。由于秦某的关照,郭某的生活开始奢华,但他渐渐不满足这种等来的“馅饼”。

  9月上旬的一天,郭某故意连续一个星期拒绝和秦某见面,接电话时也一副忙碌状。很快,秦某便沉不住气了,反复追问他到底在忙什么。郭某用哭丧的语调说:我做生意需要七万元,正忙着四处向朋友筹钱。秦某马上表示:跟我说说生意的具体情况,我有能力帮你。

  郭某知道秦某不容易骗,事先准备好一张假的合同。由于秦某从未看过郭某的身份证,郭某又弄来一张假身份证。万事俱备只欠东风,9月18日,郭某将一套材料出示给秦某看,终于获取了她的信任。做戏做全套,秦某将七万元交给郭某时,郭某竟然还煞有介事地称,我写一张借条给你。这张借条上写着:12月10日还钱。

  秦某以为自己看过郭某的身份证,又有一张借条在手上,还钱的问题就稳妥了。但此后不久,她发现郭某开始刻意躲避自己。郭某先说没空和她见面,后来干脆连电话都不接。从这时起,秦某隐隐感觉到事情不妙。经过朋友的提醒,秦某带着合同来到工商局,查后发现无此“某加工企业”。秦某再到公安机关查户籍,发现无郭某此人。

  秦某终于意识到自己上当了,痛定思痛决定亲手抓住郭某。秦某冷静地打了一个电话给郭某,一字不提七万元的事情,而是好言好语将他引出来见面。贪得无厌的郭某不仅以为秦某放弃了要钱的打算,还指望能再哄骗秦某给点“零花钱”。当郭某到达茶座时,等候已久的公安人员拥上将其抓获。黄南 周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