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拆房突然倒塌压伤5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2: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顾金华)前天下午2点半左右,在邯郸路475号前的一工地上,工人在拆第二层的临时房时,被拆房突然倒塌,导致5名工人被压伤。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临时房是由水泥板、塑料板以及钢管简单地搭建而成。据一名工人介绍说,这排临时房是工地施工期间搭建给工人居住的。为了给外面即将建造的店铺让道,前天上午,工地负责人让几名工人拆除左边的部分临时房时发生上述险情。

  随后,记者在长海医院见到了5名伤者,其中三人受伤较重,头部、腰部多处大量出血且多处骨折。一位受伤相对较重的姓詹的工人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共有六人站在二楼拆房,突然“砰”的一声,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随着房子掉下。他一下子就掉在了地上,身上被两块水泥板压着,五六根钢管压住了他的腿和腰部。

  (此稿线索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