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吨海轮昨搁浅长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2:28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尹震君 刘晓光 记者李昂)昨天上午,一条千吨海轮行驶至长江仪征水道时突然意外搁浅。南京海事局闻讯后紧急施救,确保船上价值1000多万元的货物安然无恙。

  据了解,昨天上午10时左右,装载1000吨货物的福州籍“岚青518”海轮,航行至长江仪征水道时不慎搁浅,船体倾斜达35度。此时恰逢落潮时分,一旦倾覆,后果不堪设想。

  南京海事局水上执法三大队接报后,立即出动“海巡0816、0805”两艇,赶至现场组织施救,同时紧急调动南京港口集团两艘大马力拖轮进行现场施救,并维护其他船舶避开事故区域。

  11点20分,在“江苏892”和“扬电802”两拖轮的协助下,“岚青518”轮终于重新恢复航行,船上价值1000多万元的货物安然无恙。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长江已进入枯水期,海事部门提醒广大船舶尤其是吃水4.5米以上的船舶,航行至该水域时,要注意保持安全横距。据悉,南京海事局水上执法大队已加强该水域巡航,防止类似事故的发生。

  (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