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由下往上拆房倒四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3:54 新闻晚报

  记者肖振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日下午2时左右,五角场亚繁商厦西侧一工地内,几位工人在拆除一处两层小楼时,小楼一角突然倒塌,当场砸伤4人。

  记者赶到事发工地现场看到,小楼一半成了一片废墟,地上横七竖八地散落着断裂的
水泥板,支撑房屋的钢结构支架纷纷倒下,而小楼的另一半还安然无恙。旁边有一个工人正在摆弄着一台机器。该工人说,该房屋是工地工人的活动室,有几个工人在拆除临时活动室时被砸伤,已经送往医院。

  随后,记者来到长海医院外科抢救室见到了受伤的工人,医生正在为一位受伤较重的工人做检查,该工人头部裹着纱布,鲜血已浸出。

  躺在另一张床上的受伤工人神志还算清醒,“该活动室是用水泥板临时搭成的,当时有6个工人在拆楼房,将2楼拆完之后,我们用撬棍拆一楼时,突然整栋房屋倒塌,我们4个人被埋在下面,另外两人逃了出去。”他忍着剧痛告诉记者,“现在感觉腰部和腿部很痛,不能动弹。”这名工人说,倒塌的原因可能是当时拆房子的方式不太合适,由于从下往上拆,导致房子塌了。

  据外科急诊医生介绍,4名伤者中两人受伤较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