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已婚男骚扰未婚女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4: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一结婚多年的男子费某和比自己小10多岁的未婚女同事邢某先以兄妹相称,进而偷偷摸摸地发生了关系。做了一段时日的地下情人后,邢某向费某提出,他们不能再保持这样的关系了,要求分手。然而费某总是怀念与邢某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坚决不同意分手,并对邢某进行了长时间的威逼和骚扰。

  昨晚8点多钟,在南京纬一路某厂工作的费某又一次来到邢某家门口,要求邢某跟他一
起出去谈谈心,邢某对费某说既然分手了,也没什么好谈的,便不同意跟他出去。而费某坚持要把邢某带走,邢某的父母担心女儿晚上和费某出去会有危险,坚持要陪同女儿一起去。费某却不同意,并说这件事他与邢某谈谈即可,邢某的父母见状越发不放心,坚决不放女儿出去。费某见达不到目的,便赖着不走,还扬言要喊两个“兄弟”过来,非把邢某带走不可。无奈之下,邢某父母只能报警求救,并把门窗紧锁,以防不测。派出所民警接报赶到后,对费某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劝说,可费某依然固执己见,不肯离去。苦劝无效的民警表示,费某再不离去,他们将采取强制措施。这招顿时取得了效果,费某最终离开了。可到了今日凌晨时分,心不甘的费某竟再次折了回来,不停大喊邢某出来。邢某父母无奈下再次报了警,可当民警赶到现场时,费某突然不见了。

  邢某父母焦急地讲,女儿才20多岁,不可能和一个有家室的男人过一辈子,费某这种做法让他们大伤脑筋。据了解,今年9月份的时候,邢某向费某提出分手后,伤心的费某曾在自己身上浇了一瓶汽油,并掏出打火机准备点燃,以此来威逼邢某不要和他分手。就在打火时,衣服被烧着,并被烧伤。此后,费某认为自己付出了真感情,也付出巨大代价,因而一直不肯放手。目前,派出所民警还在为此事进行协调。(礼延一鹏国勇)

  编后:平安夜里出现了这么一个“痴情种子”倒着实让人伤脑筋,为了阻止对方与他分手,他还打算来一把烈焰焚情真是疯狂。这个费某认为他付出了真感情,编者看,他不是痴情而是无赖,你已有妻室了还纠缠人家小姑娘干什么,家里一个,外面一个,想得美的你。人啊,真的不能太自私,情难自禁,爱上不该爱的人已是一种错误,再死缠烂打,既对不起自己的家庭,又误了别人青春,何必?放手吧,这位老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